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根据《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人才项目申报指南》开展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大气所限遴选推荐1人参加院择优支持评审。 

  二、申报人条件 

  1.根据《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72号)(附件1),申报人应为我所聘用的工程技术系列中青年骨干人员,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近年取得的专业技术业绩、成果和贡献突出,得到相关同行专家、行业用户或市场的认可,且至少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技术和仪器设备研发的能力,能对仪器和设备做出重要的技术改造及升级; 

  2)在解决关键技术问题、推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较好的成果; 

  3)在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专业实验平台、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大科学装置的建设、运行、维护中作出突出贡献。 

  2.符合“深空”“深海”“深地”“深蓝”“军民融合”等国家重大战略布局、重大工程、重大专项方向,围绕国家关键核心技术领域特别是“卡脖子”问题方向开展技术攻关的科研人员优先支持。 

  三、申报要求 

  1.请填写《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申请表》(附件2)和《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申请人情况一览表》(附件3),并附重要奖项获奖证明和成果证明等(需提供证明材料目录及扫描件)。 

  2.请于201948日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邮箱:hr@mail.iap.ac.cn,邮件标题为:大气所关键技术人才申报。 

  3.所有申报材料不得包含涉密内容。 

  联系人:王英辉   电话:82995022 

  人事处 

  2019329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