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9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推荐2019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的通知》要求,开展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会员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69号)2019年度推荐会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入会当年不超过35周岁(198311日(含)以后出生); 

  (二)研究所在册正式职工(包括事业编制和项目聘用人员),具有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 

  (三)认同我院的创新价值理念,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 

  (四)在本领域同类人员中出类拔萃,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公认的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五)为加强面向重大原创成果、重大战略技术与产品和重大示范转化工程等人才队伍培养力度,同时加强工程技术人员队伍建设,优先推荐上述类型优秀青年人员。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加强院级人才计划管理的通知》(科发人函字〔201561号)的相关要求,国家、院相关人才项目入选者在项目执行期内,不得申报。申请人同年申请院级人才项目不得超过2项(次)。 

  二、推荐程序及时间安排 

  11130日报名截止; 

  21212日前,学术委员会推荐、所务会确定会员人选; 

  31213-19日,研究所内部公示; 

  41220日,推荐人选材料报人事局及青促会秘书处 

  三、报送材料要求 

  需报送的材料包括:  

  1.《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见附件1,命名规则:单位名称+姓名+入会申请表)。 

  2. 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明材料复印件、相关获奖证书或批准文件的复印件,整合到一个PDF文件中)(命名规则:单位名称+姓名+附件材料)。 

  3.《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申请人员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命名规则:单位名称+姓名+会员信息统计表)。 

  四、报名方式 

  请于20181130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人事处邮箱HR@MAIL.IAP.AC.CN,邮件主题:2019年度青促会会员申请(不符合要求的主题可能会被自动过滤),并将《申请表》及附件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合并装订,一式一份报送人事处239房间。 

  联系人:王英辉   电话:82995022 

  人事处 

  20181126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