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招聘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气发(2017)47号)、《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关于高级职称岗位招聘条件和程序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度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1.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组织答辩,竞争上岗,择优聘用。 

  2.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我所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现状以及科技发展规划合理设置岗位数量。 

  二、岗位基本任职条件 

  1. 应聘者的学术方向应符合大气所“一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的需要。 

  2. 符合《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关于高级职称岗位招聘条件和程序的规定》的条件。 

  三、组织和程序 

  按照《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关于高级职称岗位招聘条件和程序的规定》执行。 

  四、时间安排 

  1. 2018121417点前,请应聘人将《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1)和《应聘申请人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人事处邮箱:hr@mail.iap.ac.cn,并分别命名为2019年度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应聘申请表-姓名.docx应聘申请人情况汇总表-姓名.xlsx,电子邮件主题为:2019年度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应聘申请 

  2. 20181225-31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名单及其应聘材料在所内网公示,公示通过后提交《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应聘申请表》签字纸质版。 

  3. 201911117点前,通过公示的应聘人提交应聘报告PPT,以附件形式发送到人事处邮箱:hr@mail.iap.ac.cn,并命名为2019年度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应聘报告-姓名.ppt,电子邮件主题为:2019年度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应聘报告 

  4. 2019年度副高级岗位招聘评审会拟定于201911718日进行,应聘报告时间为10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 

  五、其他说明 

  1. 本次岗位招聘所涉及的任职年限的截止日期为20181231日,岗位任职条件中所说的“近五年来”指201411日以来。 

  2.因hr@mail.iap.ac.cn为人事处公共邮箱,请应聘人提交材料时直接拷贝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不要添加和修改,以便于分类整理并避免被当作垃圾邮件删除。 

  3.逾期不交应聘报告PPT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应聘报告PPT内容应与《应聘申请表》以及《应聘申请人情况汇总表》完全相同,经审核后不再修改,也不得在答辩前临时拷贝。 

  4. 本通知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芳、王英辉 

  电话:8299504082995022 

  Emailzf@mail.iap.ac.cnwangyh@mail.iap.ac.cn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20181116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