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职任命

关于2018年度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及职员岗位聘用的通知(气发〔2018〕9 号)

所属各部门: 

  经研究,决定聘用:  

  包庆、陈光华、陈活泼、傅慎明、黄平、李杰、凌健、杨静、张稳、赵天保为研究员(四级);王立志、熊 为正研级高级工程师(四级); 李芳、潘月鹏、钱诚、吴波、姚志生为项目研究员;陈家田 为项目正研级高级工程师。 

  陈亮、陈尚锋、韩哲、何编、刘子锐、秦佩华、宋翔、孙竹玲、田芝平、王林(RCE-TEA)、谢作威、杨婷、杨东旭、左群杰、吴成来为副研究员(七级); 陈林、李鹏、刘洪韬、王鑫、刘冉冉为高级工程师(七级);唐雪梅为高级实验师(七级); 金玲为副编审(七级) 

  陈菲 为五级职员;王昭 为六级职员。 

  陈尚锋的聘用时间按博士后出站实际到岗时间确定,刘冉冉、吴成来的聘用时间按实际到岗时间确定,其他人员聘用时间从201831日开始执行。

       上述人员的待遇、合同管理等事项按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201835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