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为吸引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印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228)(以下简称“博新计划”)。为做好2022年度“博新计划”实施工作,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附件: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228号)

 

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不需要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申请人须199011日(含)以后出生。

2.2022125日起,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材料,228日申报截止。

3.已进站博士后人员须是202131日(含)之后进站的人员,且之前未申报过博新计划、特别资助(站前);博士学位获得时间须为202111日(含)以后,可以申报。

5.关于应届毕业生提供的答辩资料:可以是预答辩通知书、决议书,如果这两个都没有,需要提供学位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

联系人:任晰

电话:82995116

邮箱:rxx@mail.iap.ac.cn

 

 

                                                                                        大气所人事处 

2022129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