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联谊会

我所博士后参加“2012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纪实

 

2012年5月19日,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北京博士后联谊会与北京体育大学共同举办的“2012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英东田径场隆重举行。大气物理研究所刘荣华老师率领11位博士后参加了运动会。

尽管大气所博士后在站人数不多,但是本次中科院代表队中参与人数最多的研究所,外籍博士后Debashis携同家属积加参加成为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运动会的亮点。

开幕式上,我所博士后与中科院在京研究所的其它博士后共同组队作为第十支运动员方队入场。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文峰主任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希望广大博士后不仅要刻苦钻研、勇攀科学高峰,也要增强体魄、全面发展,为推动科学技术发展、建设创新型社会贡献更多聪明才智。

本次运动会中我所博士后们及家属积极参加了各项比赛项目,他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并在集体项目中表现出色,外籍博士后Debashis踊跃参与比赛为我所博士后增光增彩。

博士后运动会本着参与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在比赛中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友谊,同时展现了我所博士后良好的精神风貌。(博士后流动站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