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联谊会

关于举办2011’中国科学院博士后新年晚会相关工作的通知

 

全体博士后:

为营造中科院博士后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现博士后精神风貌,促进博士后交流,我院初定于12月中旬举办“2011’中科院博士后新年晚会”。本次晚会由中科院人教局、中科院博士后联谊会主办,为确保晚会质量和层次,特向各设站单位征集优秀节目和主持人,请各设站单位积极配合做好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节目内容健康向上,形式新颖,注重节目的艺术性和创作性,,能够充分展现博士后的良好精神面貌。

2、鼓励各类节目形式推荐,节目种类包括小品、相声、歌曲、舞蹈、戏曲、曲艺、杂技(含魔术)、民间绝活等。

3、主持人推荐要求是:男女不限,年龄不限,民族不限,能够把握晚会节奏,活跃晚会气氛,具有相关活动经验为佳。

4、各设站单位至少申报一个节目,博士后人数60人以上单位至少两个。主持人推荐人数至多不超过两个,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予以申报。入选节目及主持人将会给予一定奖励。优秀节目将推荐至北京市博士后联谊会2011年新年晚会进行演出。

5、节目遴选初定于11月30日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于11月25日(周四)中午12:00前,将本单位节目推荐表发至中科院博士后联谊会邮箱postdoctor@ia.ac.cn

6、请各单位认真做好节目和主持人推荐工作,填写推荐表,把握节目排练计划。

联系人:

史晓楠(青藏所 15110094402)

黄 昆(计算所 15210039656)

胡 坤(研究生院 13910814551)

颜廷锐(82614480,13810971846)

邮 箱:postdoctor@ia.ac.cn

附件:节目和主持人推荐表

 

               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中科院博士后联谊会

               二○一○年十一月十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