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申请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为吸引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201 )(以下简称“博新计划”)。为做好 2020 年度“博新计划”实施工作,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附件: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201号) 

    

  注意事项: 

  1.202028日起,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材料,229日申报截止。 

  2.提交材料尽量贴近 附件1《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优先资助的研究领域》(博新计划通知中提供)。 

  3.已进站博士后须是在2019228日至2020229日(含)之间进站的人员,且之前未申报过博新计划、特别资助(站前);博士学位获得时间须为201911日(含)以后,可以申报。 

  4.关于应届毕业生提供的答辩资料:可以是预答辩通知书、决议书,如果这两个都没有,需要提供学位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证明其符合应届毕业条件、什么时候答辩等。 

  5.申报材料一式两份交人事处。 

  6.材料提交人事处截止日期:2020229日。 

  联系人:任晰 电话:82995116 邮箱:rxx@mail.iap.ac.cn 

     

    

    

                             大气所人事处 

  20201月22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