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销制度

关于印发《公务卡报销结算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气发〔2009〕130号)

各位职工:

  我所职工公务卡已办好,并已发放至职工手中。我所已于近期开始启用公务卡进行报销(试运行),各位职工应充分利用公务卡在结算上的便利,积极扩大公务卡使用范围,凡具备刷卡条件的,均应使用公务卡结算,以减少对现金、支票等传统结算方式的依赖,尽量减少现金支出。

  为更大限度地为报销人提供方便,自2009年10月起,我所将全面启用公务卡进行报销结算,届时职工的刷卡支出报销款(含零余额帐户和基本户)及现金报销款将全部打入其公务卡帐户(医药费报销仍按原方式进行)。因此,请您在领取到公务卡后,尽快通过拨打工行客服电话95588设置密码并进行卡启用,以便您的报销款能够及时打入。

  为了推行公务卡改革,规范我所公务卡报销业务,减少现金支出,提高支付透明度,加强财务监管,同时方便报销人报销用款,根据《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印发〈中央预算单位公务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07﹞63号)及我院《关于全面推行公务卡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计字﹝2009﹞25号),我们制定了《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公务卡报销结算管理暂行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附件: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公务卡报销结算管理暂行办法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二○○九年八月二十八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