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大气所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情况公布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在“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sfc.gov.cn)发布的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2017年度大气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资助情况如下:

  本年度大气所共集中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175项,现公布的获资助项目共计54项,其中:面上项目申请85项,获资助32项(资助率为38%,低于去年43%的资助率);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36项,获资助18项(资助率为50%,与去年持平);创新研究群体项目申请2项,获资助1项;重点项目申请17项,获资助2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15项,获资助1项;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申请9项,获建议资助项目1项,现正在公示阶段待审批;重大研究计划(集成、重点支持及培育项目)共申请5项,获资助项目尚未通告。

  具体项目批准资助通知、不予资助通知及专家评审意见基金委近日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告知申请人。请获资助者按通知要求填报项目计划书。

  附件:2017年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基金资助项目清单(详见内网)。(科技处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