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LAPC第二党支部开展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6月24日上午,LAPC第二支部开展党委委员张美根及支部书记孙业乐讲党课专题党日活动,并讨论接收李智杰等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张美根就党史学习第四专题“十八大以来两院院士大会和科技三会”的内容做了基本的讲解。他提到大会强调了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其中最重要举措就是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张美根同志说,要着力夯实创新发展人才基础,全面聚集人才重点要从育才、引才、惜才、爱才和聚才等五个方面入手,并说明大会提出要建立让科研人员把主要精力放在科研上的保障机制,保障时间就是保护创新能力。
  孙业乐讲 “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专题党课。他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同简要梳理建党一百年的时间线,并着重讲解了遵义会议,延安整风等重大党史事件。在党课最后支部书记再次强调,学习党史对每一个党员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也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向前推进的必修课。
  由孙业乐主持讨论接收李智杰等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每一位发展对象进行了汇报,而后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政审情况。全体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了逐一讨论并无记名投票,五位同志均得到了支部党员认可,一致同意发展为预备党员。大会最后支部委员会向党支部汇报张志强,朱婧姝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公布支部委员会一致同意两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并于党支部内公示。(LAPC第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