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与百度公司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发展,2023年7月18日,百度公司党委办公室高级经理孙境、第八十七党支部书记常东升、百度百科高级运营经理张萌、王宁等一行8人来访大气所,与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刘洪韬为来访人员介绍了大气所发展史、科研主攻方向、代表性成果以及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孙境介绍了百度党建工作情况、党建文创产品、新兴业务矩阵等。常东升介绍了第八十七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分享各自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
  为了让百度人员更直观地了解大气所部分业务工作,科研人员范方兴作了2023年气象预测报告。报告从模型预测、数据分析等方面专业细致地讲解了气象预测的过程。百度人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达了对科研工作者的敬意。
  最后,双方就专业词条建立、百度智库深度参与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通过党建联合活动的开展,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更多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合作模式。(机关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