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2023年7月6日下午,大气分中心党支部在大气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1.支部预备党员转正;2.学习侯建国院长专题党课报告精神;3.开展警示和科研诚信教育;4.开展科技人才队伍自查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莉莉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胡波、吴彤、刘宇、任鑫冰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经与会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四位预备党员转正。

  会议第二项内容,支部青年委员吕艺玄带领大家学习侯建国院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深入理解和明确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部署,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随后支部书记开展了违法违纪警示和科研诚信教育,与会党员就相关内容开展了讨论。

  最后,对科技人才队伍自查工作进行了讨论,梳理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相关整改举措。

  (大气分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