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CS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年7月3日,LACS党支部在1号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冉令坤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讨论预备党员黄丽君同志、杨玉婷同志、朱永吉同志的转正事宜。三名同志分别就预备期间的思想状况、学习情况做出了汇报。导师崔晓鹏介绍了黄丽君、杨玉婷、朱永吉在思想、科研和生活中取得的进步,姜柔伊和裴紫岚作为入党介绍人,对三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赞许。青年委员周括代表党小组对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发表意见,支部副书记张元春代表支委会介绍了三位同志的教育考察情况。参会党员对三名同志能否转正逐个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由宣传委员黄玥监票,学生委员姜柔伊计票,投票结果为一致同意黄丽君同志、杨玉婷同志、朱永吉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二十大报告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构建新发展格局,扩大内需,加快建设强大国内市场,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解决好质的问题。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推动高质量发展,找到发展主动权的重要意义。(LACS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