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ICCES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年6月12日下午,ICCES第一党支部在3号楼4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论述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举措,并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朝晖主持。

  林朝晖为大家解读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号召党员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二十大报告中党的建设新要求。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举措》,从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出访活动、改进宣传报道、厉行勤俭节约、加强督促检查七个方面切实传达所内的具体举措,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下半程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由副书记成里京主持。林朝晖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计票人,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发言,表达了继续建设支部的信心和决心。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的具体分工。(ICCES第一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