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年6月13日下午,大气分中心党支部在大气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1.支部换届选举,2.全面从严治党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莉莉主持。

  首先,王莉莉代表支委会做了工作报告,汇报了2020~2022年支部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第二项内容,支部书记王莉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举措》,全面学习了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并结合所内相关举措,督促大家在实际行动中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开展了典型案件通报,进行了廉洁教育。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的具体分工。同时与部门主任、分工会主席一起讨论了如何联合进行党建活动,并通过多种形式抓好青年党员的学习。

  (大气分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