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2023年6月9日下午,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1. 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2. 学习《中共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举措》;3. 进行支部换届选举,选出新一届支委成员。会议特别邀请编辑室主任刘爱弟参加。

  为了促进支部党员理论学习热情,提升党员参与支部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采取了支部党员轮流讲党课的形式。此次由支部党员沈蓉蓉同志结合自己的感悟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和党治国理政的鲜明特征,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发挥着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

  纪检委员石傲兰同志和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举措》。这份文件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具体化、制度化、规范化,通过这次学习,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党规党纪。

  最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支部书记胡春红同志介绍了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新一届支委成员。

  (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