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东亚中心)党支部于2023年6月1日在40号楼319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天保主持。

  会上,赵天保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做了工作报告,介绍了选举办法。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大会还讨论了预备党员杨珂鑫同志转正事宜。杨珂鑫同志对其预备期间的情况做出了汇报。与会党员对杨珂鑫同志的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后举手投票,一致同意杨珂鑫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选举结束后,严中伟研究员对东亚中心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可以继续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政策、方针,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的具体分工。(东亚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