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缅怀民族先烈,弘扬抗战精神

  2023年5月19日,机关党支部、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魏公村管辖行党支部,共同参观了古北口长城抗战纪念馆及古北口战役阵亡将士公墓,开展“缅怀民族先烈,弘扬抗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古北口长城抗战纪念馆是为纪念1933年古北口战役而建。古北口长城抗战打响了北京地区抗击日寇的第一枪,是长城沿线抗战规模最大、最惨烈的战役。大家通过观看纪念馆陈列的众多图文资料和战争实物,回顾了古北口长城战役的悲壮,感受官兵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爱国之心。

  参观完纪念馆,大家来到古北口保卫战阵亡烈士墓前,悼念为实现抗战胜利献身的每一位烈士。

  缅怀民族先烈,大家铭记了历史,坚定了信念,更加坚定了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认真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党支部、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