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ZC和CCRC党支部联合开展“香山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为追寻先辈领袖的革命足迹,传承革命精神,NZC和CCRC党支部于4月18日联合开展了“香山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共同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和香山双清别墅参观学习。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党员同志们共同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包括《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馆内大量的文物、文献和档案为党员同志们重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第一代党中央在香山停驻期间,为新中国诞生而奋斗的光辉历史。随后,党员同志们前往双清别墅,参观第一代党中央的居住旧址、生活照片和诗文手稿等,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香山如故,红色永续。在这里,中国革命经历了从农村走向城市,并由此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我们,也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发光发热,谱写出绚丽的新篇章。(NZC党支部、CCRC党支部联合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