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东亚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3年4月17日上午10点,东亚中心党支部在40号楼31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赵天保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丹利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整体科研项目的情况,明确项目服务于国家,为国家发展做贡献的目标。钱诚同志介绍了其课题组为中科院大学研究生课程中引入我们党重大战略等情况,但仍存在面向国家需求不足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提出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赵天保发言时强调,支部同志应该加强学习和注重身体健康,同时欢迎党员随时向支部反映问题和提出批评建议。

  会议完成了接收发展对象李珍副研究员和李嘉伟副研究员为预备党员的流程。两位发展对象都经过了政审,并得到了培养人和联系人的充分肯定,最终经全票通过。

  赵天保书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同志继续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东亚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