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东亚中心党支部召开11月党员大会

  2022年11月30日上午10时,东亚中心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11月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章》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纲要》。首先,支部书记赵天保同志带领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二十大党章。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共修改50处。二十大党章的修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在党章中体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使之成为全党的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有利于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接下来,赵天保同志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纲要》,主要包括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伟力等几个方面。

  最后,还论并通过了刘念博士转为预备党员的决议。(东亚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