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11月22日下午,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1、学习二十大党章;2、全体党员制定个人行为规范、凝练座右铭;3、案例通报。

  首先,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胡春红同志带领参会党员一同学习二十大党章。党的二十大对党章做出重要修改,必将指引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开拓新境界、铸就更大辉煌。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二十大的成功召开,让全体党员深受鼓舞。通过个人谈体会,党员们联系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了个人的奋斗目标和价值追求,强化自我激励和自我约束,制定了个人行为规范,未来要做到遵规守纪、作风优良,展示党员良好的职业素质、道德修养和精神风貌。
  最后,纪委委员石傲兰和参会党员一起学习了《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通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2年查处的不端行为案件处理结果通报(第三批次)。(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