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召开10月党员大会

  2022年10月14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垒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任丽以“围绕职责振精神 落实巡视整改意见”为主题讲党课,对巡视整改具体注意事项、巡视整改阶段性审核介绍、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介绍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说明,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整改工作进展。所长曹军骥指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巡视反馈问题逐条分析,深刻反思,细化举措、认真查摆,确保整改工作的顺利完成。

  随后,与会党员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和特点讨论和凝练出支部奋斗誓言。

  最后,科技处副处长李慧群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对新修订的《科技进步法》在原有法条的基础上增加的基础研究、区域科技创新、国际科学技术合作、监督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机关全体党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机关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