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ICCES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9月27日下午,ICCES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围绕职责振精神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党委委员林朝晖讲党课。活动由第二支部书记张贺主持,还邀请到多位党外科研骨干、青年人才参与。

  林朝晖结合ICCES中心的工作,为线上、线下全体同志讲解了题为“学习贯彻2022年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的党课,主要带领大家回顾了上半年全院主要工作进展总结,并传达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的要求。他明确阐述了国家、院党组对人才的重视,鼓励敦促所有党员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依托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开展有创新性、竞争力的科研活动。同时他建议各位党员要进行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的研究选题,找准科学问题,将学术兴趣与国家需求相结合,争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最后,林朝晖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建院70周年贺信、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的内容。

  活动最后,ICCES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党旗合影,在党旗的指引下,牢记个人奋斗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科研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ICCES第一、第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