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暨学习交流活动

  2022年9月22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暨学习交流活动。 

  刘荣华同志作了《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报告,介绍了《意见》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和学习要点,解读了《意见》的主要内容,通报了今年1-9月份完成的主要工作和10-12月份工作安排。

  参会党员们先后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和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科研诚信教育》;《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弘扬科学精神,展现科学价值---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印发侯建国同志在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

  与会同志们表示,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意见》的学习理解。各支部书记将及时布置下一阶段的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