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ICCES第二党支部召开9月党员大会

  2022年9月1日下午,ICCES第二党支部在3号楼418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贺同志主持。

  宣传兼学习委员高小斐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学习讲话精神中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动力,端正求知态度,更加坚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科技科研力量。

  随后组织委员宋翔传达了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院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四点要求,即准确把握新时期中科院人才工作的使命定位,就下一步全面做好院所人才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标准和具体思路举措,同时宣贯了我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通过表彰先进集体和交流先进典型事迹,弘扬了科学家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院所各项工作和科技科研强国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纪律委员傅慎明,围绕《中国科学报》“防微杜渐 培育优良学风”专栏内容,开展学风建设科和科研诚信教育,进一步明确院所学术规范标准,夯实学术规范理念,预防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引导大家树立学术诚信意识,为全院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ICCES第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