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8月22日下午,大气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陆日宇主持,中心组成员参会。

  所长曹军骥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对落实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的总体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抓落实的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持续聚焦抓落实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全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激活抓落实的根本要素;改革完善院所两级治理体系,切实增强抓落实的组织效能;用好用活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着力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本领;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抓落实的责任担当。

  陆日宇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委委员王自发、任丽分别领学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会议要求,全所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思想精髓,认真阅读原文,深入思考,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进科技创新。进一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全面落实研究所“十四五”规划,聚焦主责主业,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