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PC第二支部举行7月党员大会

  71日,LAPC第二党支部在大气所铁塔分部多功能厅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对尤博等三位发展对象讨论接收为预备党员,以及李智杰等四位预备党员转正等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业乐主持。 

  孙业乐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大会议程,并报告到场党员人数符合会议要求。随后尤博,张志强,朱婧姝同志逐一向大会汇报自己情况,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对三位发展对象进行了说明。孙业乐向大会报告三位同志的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三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讨论,充分发表意见。经无记名现场投票,支部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接收三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孙业乐主持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李智杰等四位党员及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预备期间的情况做出了汇报。四位预备党员所在的党小组组长,向大会报告党小组讨论结果,党支部委员会对其预备期间的表现做综合报告。与会党员对四位预备党员的情况分别进行充分讨论后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四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党委委员张美根和孙业乐对三位接收的预备党员以及四位转正的正式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可以继续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政策、方针,结合学习“四史,在学思中坚定理想信念,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锤炼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LAPC第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