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22日上午,大气所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副所长陆日宇、纪委书记占车生、所务委员、党办主任任丽、纪委副书记肖淑芬、离退休党总支委员、退休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荣华主持。

  首先,任丽宣读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并向50年来初心不改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接下来由陆日宇、占车生为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陆日宇代表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党员表示祝贺,对长期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的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栉风沐雨五十载,半世纪春华秋实。他感谢老党员在国家和大气所发展建设中的拼搏奉献。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关心支持大气所的事业发展,也衷心祝福老党员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会上,肖淑芬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随后,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洪延超、苗波、朱瑛结合自己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发表感言,他们表示,光荣在党50纪念章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激励。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继续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最后,刘荣华代表离退休党总支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弘扬老党员崇高品质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忠诚的政治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