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分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6月13日,大气分中心党支部在LAPC多功能厅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莉莉主持。

  会上,针对“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的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根据“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逐条开展讨论,提出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感悟力、政治执行力,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做好“国家事”、担好“国家责”,团结一致,共同奋进。

  王莉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科技创新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支撑引领作用。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针对“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年担当时代重任”的主题,围绕“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开展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青年党员一定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树立正确价值观,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和坚守,广泛学习提升自身各方面能力,在挫折中不断磨砺,才能更好的完成时代重任。

  最后王莉莉向党员们传达了2022年度科研诚信建设工作会的精神,强调必须以“零容忍”的决心、持之以恒的信心,坚持预防和惩治并举、自律和监督并重,继续强化教育引领、继承发扬中科院厚重学风。(大气分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