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ICCES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党支部大会

  2022年3月29日,ICCES第一党支部在3号楼4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此次会议介绍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及要点,并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朝晖主持。

  林朝晖首先为大家介绍了2022年度支部的工作计划及重点,强调在前三季度支部将会围绕 “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主题开展工作,第四季度主要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及精神,并表示本年度支部将有机结合上级党组织要求、自身特色与党员需求开展系列活动。

  纪律委员吴成来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所做的《聚焦主责主业 狠抓工作落实 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报告。除了总结全院2021年的工作外,该报告内容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科技创新和我院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并强调了要以“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为重点,统筹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青年委员靳江波基于本月召开的全国人大十三届五次会议,向支部党员做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党课报告。靳江波从2021年政府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2022年对政府工作的要求等方面为全员解读了全国两会内容,并鼓励大家一起“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党员们也从中体会到中国政府及人民在应对疫情风险、外部挑战时前进的勇气、智慧和力量!(ICCES第一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