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2月24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垒主持,所长曹军骥、纪委书记占车生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支部对1月-3月入党党员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支部为每一位党员送上了精美的《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册及《共产党宣言》,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刘荣华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做贡献。

  机关支部组织委员刘洪韬传达了科研诚信建设相关文件精神。

  李垒汇报了2021年机关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主要从机关党支部概况及换届情况、理论学习开展“三会一课”情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完成党委党办及各项基础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支委们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上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自己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最后,机关全体党员分成三组进行了述职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根据党员们的述职情况和日常表现,大家填写了民主测评表。(机关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