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2022年1月19日,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在3号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

  首先,支部书记胡春红向支部党员做了2021年度述职报告。对过去一年党史学习教育、党内法规制度学习以及基层组织能力提升等工作做了总结。

  随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中科院党组2021年冬季扩大会议精神。侯建国号召全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检委员石傲兰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对广大党员加强教育提醒和警示。

  最后,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金鑫代表支委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听取支部党员意见,对查摆问题列出整改措施及时限。与会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老一辈科学家,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党员们表示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增强“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随后,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