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东亚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2022年1月14日,东亚中心党支部在40号楼31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赵天保作述职报告,对过去一年支部党建工作中主要开展的学习活动和工作成效等进行了总结汇报。之后,与会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了个人年度述职评议工作。

  会上,曹军骥所长受邀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并在总结发言中强调3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二是要进一步促进党建—科研工作的紧密结合,聚焦主责主业,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科研;三是要注重和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东亚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