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创新转化基地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0日上午,创新转化基地党支部在大气所淮南园区综合楼党建活动室通过现场会议(淮南)和视频会议(北京)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扬主持。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议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内容、《十九届全会公报》要点、中科院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百年华诞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以《决议》的形式对党的百年历程做出了全面总结,深刻阐述我们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战略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认真反复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会议通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1年查处的不端行为案件处理决定(第三批次)。近年来学术造假、抄袭的相关事件屡见不鲜,学术不端行为引起了学术界的广泛关注。培养诚信科研的学术精神,杜绝学术不端行为,需要每一位与科研相关的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创新转化基地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