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年9月26日下午,编辑是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首先,支部书记胡春红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阴和俊在中科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从庄严的宣告、坚定的信息、光明的前景、伟大的号召四个方面讲述了我党建党100年来的成就、改变,诠释了建党精神,号召青年以及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阴和俊在我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上总结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下一步要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学习,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抓好党建重点,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保证,完善督查机制,推动党建工作有效落实。
  随后,纪委委员石傲兰通报了我院“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严明纪律,加强警示教育,督促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石傲兰还进行了科研诚信的宣讲,针对本支部工作关系密切的内容进行了着重强调。传达了院党组及所党委关于两节期间“四风”问题,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体党员表示从自身做起,遵章守法,廉洁奉公。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对6月份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结合实际工作,纷纷讲述了整改的情况,加强内外沟通,端正学习态度,为研究所科研工作做好保障。(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