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PC第一及第二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2021年9月7日上午,LAPC第二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于当日下午与第一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同志去香山革命纪念馆和香山双清别墅进行实践活动。

  支部书记孙业乐首先带领与会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而后主持党支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他说勇于和善于开展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的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也是搞好先进教育活动重要指导活动。只有经常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才能不断提高自身,提高党支部的先进性。孙业乐代支部委员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支部当前主要存在工作上缺乏创新,自主学习的积极度不足以及支部内沟通交流不充分的问题。这主要是由于支部委员没有更好发挥积极引导作用,今后将广泛听取支部同志及广大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着重鼓励大家在日常科研生活中积极自主学习,增强支部内党小组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而后与会党员逐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盘点和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下午,LAPC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去香山革命纪念馆和香山双清别墅参观,进行党史学习实地探访的主题党日活动。(LAPC第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