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创新转化基地党支部与工程院联合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1年6月23日上午,创新转化基地党支部与煤炭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研究室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共建共创、联动双赢”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创新转化基地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创新转化基地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观看了工程研究院宣传片,参观了煤矿生态环境保护国家工程实验室。在交流会上,宋磊介绍了创新转化基地基本情况,孙扬对党支部基本情况、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党建工作推动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等内容做了介绍,并以“碳中和”为主题做专题报告,交流讨论党建推动中心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工程院党委副书记张卫香介绍了党组织架构及运行情况,特别是以立项的形式推进党建工作、对基层异地党支部统一要求和远程指导等创新工作方法。工程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院长雷成祥表示,以学术报告的形式开展党建联建活动,突出了双方同为科研机构的特有性质,也进一步将党建围绕中心工作推深走实。今后双方要加强交流,共享党建资源,在业务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结合,做出更大贡献。此次党建联建主题实践活动,在分享行业资源、促进业务交流、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和实效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党建联建活动现场
合影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