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第四专题讲党课活动

  2021年6月28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垒主持,所长曹军骥、纪委书记占车生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任丽就党史学习第四专题“十八大以来两院院士大会和科技三会”的内容做了基本的讲解。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把握了世界科技发展大势,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强调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为加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指明了方向。
  会议还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新党员发展工作,根据议程,陈晨同志宣读入党志愿,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之后,入党介绍人张木兰、李垒同志分别总结了陈晨同志在培养考察时期的表现,并表示同意吸收陈晨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支部宣传委员刘洪韬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陈晨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宣读政审报告。接着,与会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实事求是,表态同意吸收陈晨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依次进行投票表决,同意接收陈晨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进行了“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曹军骥、占车生为2020年度民主评议为优秀的12位党员授予了“党员先锋岗”标牌。
  本次会议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党小组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要求,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为应该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加强对党章、党纪、党规等主动、深入的学习。(机关党支部供稿) 
党委委员任丽讲党课
颁发党员先锋岗
 
专题组织生活会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