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层大气第一党支部与格尔木市气象台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6月25日上午,远赴青海省格尔木市参加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的青年委员白志宣代表中层大气第一党支部与格尔木市气象台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格尔木市气象台党支部书记王胜仓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当担比作为》的文章。

  文章指出,新时代对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党员要把握大势,要有担当,要实干,要顺势而为,因时而变,积极承担起新职责和新任务。青年党员要确定远大的理想,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踏实勤奋,业务过硬,勤于实践,无私奉献。王胜仓书记指出,作为气象业务部门,要立足岗位讲奉献,党员要知道如何讲贡献有作为,即“忠诚、干净、担当”,要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中层大气第一党支部和格尔木市气象台党支部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同志就气象部门业务发展如何与科研工作相结合这一议题积极发言,希望能进一步开展与科研院所的合作,提高气象业务能力。
  会上,王胜仓书记和白志宣就两个党支部的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商讨,包括夏季集中科考期间组织科考队员中的青年党员集中学习党课知识、学习青藏铁路建设奉献精神。并决定在夏季开展科研与业务的深度交流学习。(中层大气第一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