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香河站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2日,大气所前党委书记王大立同志来到香河站,为大家做第三次的党史学习报告,香河站职工和退休党员一起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站长张仁健对王大立书记认真准备、不辞辛苦专程到香河站开展党史系列讲座表示欢迎和感谢。 

  继前两次1921年至1965年的党史学习,这次王大立书记为大家做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专题报告,仔细讲解了共产党领导下的计划经济与市场经济,利用资本主义发展社会主义等内容,解读了何为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在哪里等。 

  通过党史的学习大家都认为受益匪浅,唤起了退休党员已经模糊的记忆,纷纷感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历经百年风雨建立起富强民主的新中国,对未来中国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王书记勉励在座的年轻人要加强学习,踏踏实实做好科研支撑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自己的一份力。(香河站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