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层大气第一、第二党支部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5月11日,中层大气第一、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主题展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日活动,通过重温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走进馆内,大家认真观看了展馆陈列的抗日战争时期的各种历史文献和相关实物,了解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深刻的感受到抗战精神的伟大。之后,大家又参观了卢沟桥。这是一座曾见证过硝烟弹雨的桥,也是一座曾见证过浴血抗战的桥。如今,昔日遭受炮火损毁的桥栏和石狮已经修缮,静静注视着桥墩下缓缓的水流,仿佛在倾听,也仿佛在诉说,激励着大家牢记历史,奋发图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一己之力。
  途中,支部还开展了反腐划重点学习和典型案例通报。(中层大气第一、第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