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2020年12月29日,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编辑室及服务中心党支部在3号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主题为支部年度总结及党员述职,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支部书记胡春红同志做本支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虽然受疫情影响,支部仍然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重点,严格履行党建责任,全面加强支部党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建设,支部党建质量全面提高,为各项工作落实发挥了重要保障作用。

  支部进行了本年度支部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与会党员就自己一年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本职工作情况畅所欲言。一年来,本支部党员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加强思想修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进取,很好的完成了本职工作,还对自身及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指正,对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提出要求和目标,下一年再接再厉。全体参会党员对本支部党员本年度情况作了民主评议。(编辑室服务中心党支部)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