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PC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12月22日,LAPC第二党支部在大气所铁塔分部和光厅举行了 “LAPC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支部工作年度总结,支部与党员的年度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以及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业乐主持。

  孙业乐代表支委,向全体与会党员介绍了支部成立三个月以来的组织生活情况,围绕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支部等方面做详细汇报,对支部现阶段组织生活的不足做出自我批评。而后与会党员分别对自己本年度加强党性修养情况、自觉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参加组织生活情况、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及主要工作业绩等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与会党员根据支部成员本年度的表现情况,进行了不记名民主评议打分。

  孙业乐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介绍、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新”是相互联系的统一整体,深刻回答了我国进入什么样的发展阶段、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的重大命题。倡议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科技自立自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LAPC第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