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CS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3日上午,LACS党支部在大气所科研楼4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入党积极分子考察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冉令坤主持。

  根据所党委统一部署,冉令坤为党员上党课,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会议介绍、指导思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成就、机遇与挑战、2035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部署,共七个方面做了介绍。冉令坤强调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上来,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本次党员大会讨论了董鑫和黄昕两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两位预备党员分别介绍情况并宣读转正申请。支部副书记李兴宇代表支委会介绍两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党员和群众意见。经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参会27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董鑫和黄昕同志按期转正。会上还讨论了入党积极分子舒未希考察培养问题,并确定于田甜和姜柔伊同志为舒未希培养联系人。(LACS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