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10月30日下午,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在3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辛金元通过讲党课《确保粮食安全、制止餐饮浪费》,带领全体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支部还集体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制度规定。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粮食安全问题,对粮食安全主动权、耕地红线、粮食储备调节等重要问题都作了深刻阐释。

  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意见,深入讨论,对标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规章制度,提高粮食安全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大家认真反思自身在餐饮浪费方面是否存在问题,纷纷表态将进一步提高节约的意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传承勤俭节约的美德,实现人人节约,拒绝浪费。(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