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在京区气排球比赛中荣获第五

  9月21日,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全民健身日”暨第三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中关村文化体育中心拉开了序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37个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我所代表队以六胜二负的成绩挺进八强,并最终荣获全院第五名。

  21日下午,我队与生态中心队展开了第一场激烈的遭遇战,我队队员表现出色,虽然首次上场难免紧张,但我们队员团结拼搏以2:0完胜生态中心;22日一日三赛,早场不幸负于强大而训练有素的地质所队(本届冠军),第二场与力学所狭路相逢,午饭时队员们得知马上要出场,纷纷放下手中的盒饭,迅速赶往场地进行赛前热身,由于准备充分,我队完胜力学所;下午最后一场,在保证胜利的前提下,所有报名队员轮流上场,既锻炼了队伍又战胜了对手。2:1战胜理论物理所后,我们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昂首挺入八强赛。

  23日早上队员都冒着大雨,克服种种困难,按时参赛。在两名女队员相继受伤,另一位队员本将准备出差,得知缺少队员时果断退票救场。在如此艰难的状况下,全体队员众志成城,除憾负高能所(上届冠军)外,其余比赛保持全胜。全队所有人员团结一致,场上场外斗志高昂,不惧强队,敢打敢拼,最后取得了第五名的喜人成绩!

  运动竞技的法宝就是团队协作精神。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是我们从不知道气排球为何物,到一届一届地临时建队,奋勇冲进前八,本次比赛荣获第五名的获胜法宝。(所工会、妇委会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