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支撑与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7月30日,支撑及服务中心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石傲兰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20年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最后还讨论了8月份党支部工作安排,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支撑和服务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了该条例,并明确了下半年党支部工作的基本要求。虽然疫情给支部工作带来了一些阻力,但我们仍然要把支部建设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克服困难,不折不扣执行《条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

  接着,与会党员们一起学习了2020年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

  最后,与会党员们还讨论了8月份党支部工作安排,决定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支撑与服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