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东亚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7月10日,东亚中心党支部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天保研究员主持。

  会上,联系党支部的党委委员、副所长(主持工作)周天军为大家讲党课,题为《弘扬优良传统 坚定创新自信——学习习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的体会》。周天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日上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强调当代科学家需要具备忧国忧民、矢志报国的危机意识和家国情怀,树立强烈的创新自信,勇于攀登科技高峰。报告回顾学习了2013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关于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祝贺中科院建院70周年贺信精神。结合我所正在开展的顾震潮先生百年诞辰纪念系列活动,周天军号召大家“实干为要,行胜于言。民惟邦本,本固邦宁”,要传承老一代科学家勇于创新、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鼓足干劲、和衷共济、群策群力、砥砺前行,再创新的辉煌。

  会议对下半年党支部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如学习党内法规文件、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等工作。(东亚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